「2015至16年度分班結果公布」


(一) 中一至中三
1.學生可按編班結果依指示登入便可得知編讀班別。
2.開課日到校便可得知課室之編號及詳情。

(二) 中四至中六
1.學生可按編班結果 依指示登入便可得知編讀班別及選修學科。
2.中四及中五必須修讀兩個選修科目,全年均不可退修。
3.中六學生可退修一或兩個選修科目。若退修科目者,只可在開課後兩星期內申請。
4.部分試升中五及中六、或留級之學生已獲校方安排退修部分選修科目,期盼能集中精神爭取文憑試其他科目的佳績。
5.學生須按選科結果購買合適的課本。
6.高中學生在空堂時間須留校自修至放學。


(三) 請全體學生注意
1) 開課日 9月1日(星期二),學生必須於上午9時30分前穿著整齊夏季校服,帶備文具
及八達通咭到校,往編定課室報到,當天放學時間將為12時30分。
2) 訂購課本 7月31日(星期五)下午3時前 (請把訂購表投入總務處收集箱)
3) 預訂9月份午膳 9月4日(星期五) 上午11時前 (請把訂購表及入數紙/支票投入總務處收集箱)
4) 領取訂購課本 8月14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至下午4時,帶備應繳付費用及單據 (地下體操室)
5) 暑期作業 本校舊生須在8月31日前完成「網上暑期作業」;新生亦應善用假期自行購買合適的暑期作業,及早溫修。